這學期修了這一門課,我覺得相當的特別!以前從未有接觸特教這一塊領域的機會,直到上了老師這一門課之後才讓我看到許多,也了解許多!這一門課,對我來說,特別的不是在於講義和授課的內容,而是在於一種心靈上的啟發。老師在上到一段特教內容之後都會給我們看一些影片,我覺得這樣的安排很好。可以在我們學習一些特教內容之後,在用專業的角度去看待影片中的故事!然而,每一次的影片過後,在寫心得的同時我都有很多的感觸,包括會想起以前和現在發生的事情等等。或許這些事情跟特教沒有很大的關聯,但是影片中的故事也都或多或少改變了我對於很多事情的看法!對於生命轉折的看法也是有很大的改變。很喜歡上這一門課,縱使它安排在星期一的早上9點,不過我覺得一整個上下收穫很多,也給我很多的省思!謝謝老師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eorge731119 的頭像
    george731119

    特教導-BLOG

    george73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